姓名:許玉旻   高雄新興高中

身為一個高中生理應是補習補不完,唸書唸到11、12點是常態,然而我卻10點多就準備進入夢鄉了,原因很簡單,我只要把學校教的搞不懂的地方搞懂,自然而然就不用坐在補習班把已經會的東西再聽過一遍,節省不少時間自己讀書,用什麼來把不懂的地方搞懂呢?升學王的教材自己可以選擇章節,把不會的章節聽懂了,還可以從題庫裡面挑選練習,每題都有附詳解。再不懂可以線上發問,解題老師都會為你詳盡的解答。

學習的效率是靠自己提升的,浪費太多時間在同一件事上,大可不必。因為高中生除了讀書之外還有很多東西要體驗,所以升學王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既不耗時,又能解決問題,我很感謝升學王讓我成功站上學習的巔峰,陪伴我度過難關。倘若沒有升學王我可能會將不懂的地方視而不見,又會造成失敗並一次次的心靈打擊導致自我否定。是升學王找回了我對學習的信心,在過去的人生中,我從未品嘗過到達班上的前幾名,然而現在我成功了,從今以後我更能面對挑戰面對自己,因為我有最強力的後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