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雅雯   嘉義高工

升學王讓我能夠完整的學習是一套有系統的課程。只要有閒暇時間我就會拿來看課程影片,如果在學習上有不懂的或是不清楚的地方都能使用解惑平台,馬上會有老師協助解答。如果想安排讀書計畫時,也能夠請管家幫自己排一個屬於自己的讀書進度。如果我在數學、物理這方面有不明白的問題時,我都會來看升學王的影片,把老師教的再重複看並且練習題目,來做到有效率的學習。

使用升學王使我在高中還能保持前三名的成績,真的令我非常開心,現在升高二了,我也會繼續使用,並且加強自己的弱科,希望能在學測拿下不錯的成績。加油!未來兩年繼續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