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蔓瑄   南湖高中

會使用升學王這項產品是從同學口中開始得知,她從國中就開始使用,而我會使用這項產品是因為剛從國中畢業,正猶豫要不要去補習,不過交通費加上補習費,ㄧ學期下來開銷不小,而且時間很不彈性,偶爾還會調課,甚至颱風假還得被迫停課。但這些問題升學王全都幫你解決了,而且還能夠自己決定什麼時候讀什麼科目,這項功能超級適合我這種喜歡超前進度的學生,而且學校常常有課上不完的情形出現,使用升學王就能提前在家預習,老師上再趕也不用擔心。

這個暑假不用暑輔,我就利用升學王加強很多國學常識及英文文法,當別人在輕鬆時,我在增加實力;當別人在趕補習、通勤時,我在家配零食看升學王。這項產品真得頗不錯,我非常推薦!尤其是自制能力很強的人更是必用!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