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玟菱   中山高中

一開始想使用升學王的原因,是因為訪間補習費真的很貴且升學王很方便,隨時有任何觀念不懂,可以馬上釐清,能夠隨時想上課就上課。

每位升學王的老師講課都很仔細,尤其是歷史老師和數學老師,歷史老師上課很用心,每個小細節都花時間解說,還會補充許多額外的重點,數學老師會把解題過程寫得十分詳細,針對近幾年來大考的命題趨勢教我們題型,而且輔導我的老師也十分用心,雖然老師會給一些壓力,但我的確因為壓力,進步了很多。

使用升學王讓我學習上方便了許多,不僅可以隨時看課程,也可以隨時做發問,如果不知道如何安排學習進度,也可以請管家幫忙安排課表,督促自己每天的學習規劃,成績自然而然地也慢慢進步了。我想我如果沒有使用升學王,沒有遇到劉老師,我今天的讀書習慣也不會改變,更沒有機會寫這份心得了,非常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