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冠綸   興大附中

升學王這個產品就我認為是一個時時為同學著想的軟體。考試的方式一直在改變,因此升學王也時時再做更新,給予同學最新的學習知識。至於教學部分,在升學王裡的老師幾乎都是名師,而其中,我格外喜歡楊墨老師的國文課。楊墨老師總是利用詼諧逗趣的教學方式,情節故事的安排,讓我不再討厭國文課,而是更期待每次點開楊墨老師的國文課。

在寶盒內的功能真的非常多樣化,還可以請管家幫忙安排學習計畫,安排每天要學習的進度。而且在百萬題庫內,也有許多題目可以讓我練習,對不懂的地方多加練習。於我而言,升學王真的是一個學習的利器,給予我了許多幫助。在學習這條路上,有沒有想要學習的心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找出讀書的意義與熱忱,才能不忘初衷的讀下去。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