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若慈   明倫高中

剛升上高一的時候,還不太習慣該如何應對高中的課業,光自己讀的時間就不夠了,所以也沒時間去看升學王,一學期過了,成績都只差不多在六~十名間,每次段考完後,我都會自我檢討,我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夠好,在這半年的時間,我學到了很多。

第一、高中的內容比國中多好幾倍,每天都必須花一點時間看書,如果有哪個章節不熟的再去看「升學王」的教學影片,裡面的老師都會用一些簡單的方法讓你輕鬆理解;

第二、多做題目,你讀完並不代表你真的理解,必須藉由題目讓你知道你哪裡還不熟,升學王中確實也有很多題目可以練習,不會的也可以到「解惑平台」問;

第三、確實做好複習與預習的功課,幫助自己加深印象,高一下的這半年,我因為有確實做到了這三點,再加上這個教材的幫助,三次段考都前三名,校排都前十名,第三次段考甚至考到了校排三。

自從我使用這個產品,我不用像其他同學一放學就要去補習班待到很晚才能回家,省下來的時間可以自行運用,也可以藉此學習該如何分配自己的時間。在學習時,每個人的時間都相同,而是否能夠進步取決於你怎麼運用。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