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楊雯蘭   文華高中

我非常開心自己當初有說服媽媽購買升學王,它幫我省去了很多通車的時間,讓我可以在自己覺得最舒適、最自在的環境下學習。我覺得升學王的功能真的很豐富,每次要開始觀賞教學影片之前我都會先做一份試卷檢驗自己,並依結果決定要聽哪一個單元,讓我可以掌握自己的學習步調,而不是跟隨他人的腳步。

對於不喜歡寫字的我來說,升學王的截圖筆記真的很方便,而且因為手機及平板也可以下載升學王APP,因此在公車上我常常利用截圖筆記來複習,利用更多瑣碎的時間來學習,不必讓自己天天熬夜苦讀。非常謝謝升學王成就了我現在的好成績,也給了我跟其他同學不太一樣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