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董佳玟   大同高中

使用了這份產品其實有好也有壞,由於現代的時代科技日新月異網路學習、自我學習成了很不可或缺的角色,像使用升學王一樣,其實是要基於自我有想學習的動力主動去使用它。而方便性這時更顯重要了,不必出門在家就可用著平板看老師上課,如同補習班一般,比其他人節省了跑補習班的時間。且能夠隨時隨地發問並解決問題,真的讓學習更方便。

今天能擁有這些成績,有一半也是得感謝這團隊用心的付出,當然自我努力也是占了很多的,當我有許多困惑的問題時,看了升學王就很多答案皆明瞭了,而且老師們各個皆是高手,尤其歷史,我看了老師的影片,真的不再害怕它,反而越來越進步。

最後,真的再次感謝升學王團隊以及老師們,和我的父母親願意讓我使用這款產品,每天這樣慢慢的跟著老師的步伐,向上學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