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翎萱   大灣國中

一開始接觸升學王覺得怕怕的,雖然有上電視看過廣告,還是抱持著懷疑的心態。看到爸爸替我購買之後,使用上操作簡單容易上手,還有名師教學、無限多的試題可練習,聽不懂的觀念也可以重複觀看直到完全理解,這是一般補習班所做不到的。而且在段考前也有線上直播可以複習,對我的成績來說是大大的進步,現在是數位的時代,升學王的數位學習系統真的很棒,可以在家裡做到跟補習班一樣的事情,但卻不用特地跑去補習班學習被侷限。

    如此彈性的的學習方式,對很多成績好的學生,不僅可以自己掌握學習進度,也可以做到預習課業;對成績不好的學生則可以補強弱科,維持強科,因此我會推薦給同學使用。在台灣有很多家庭都讓孩子去補習班,但不知道小孩的心態是什麼,為補而補反而導致學習心喪失,完全忘記在家是最放鬆而且是最快吸收學習的地方,升學王的目的是要培養孩子的自主學習跟習慣,從現在養成的時間規劃對我來說是對出社會後很有幫助的好習慣,所以未來也會繼續使用升學王來幫助我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