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宋玟慧   三星國中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用過很多種方法來提升自己,例如:補習、留讀書會等,但有時候家裡有事,晚上不能留就得請假,而且平常上課就很累,晚上還得繼續補習,真的很累!

不過還好後來使用了升學王。就算臨時有事也不必請假,忙完了還能繼續看,如果遇到不會的地方線上還有老師會幫你解答,上課內容看一遍不懂可以再重複N次,講義的內容也很完整,是我在考前的必備!在這麼多樣的功能中,我最愛的就是百萬題庫,因為它可以讓我在考試前多練習一些題目,有助於我的小考與段考。

升學王和一般補習班的差異在於,補習班就只對於你不會的科目加強,光一科就要3000元上下了,但升學王可以多方面學習,不會的科目加強,會的科目則可以將觀念弄得更清楚。在我使用升學王以來,我的成績有明顯的進步,也讓我對讀書更有自信,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