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冠霆   立人國中

自從每天使用升學王的產品,我的成績就像爬山一樣,一階一階地爬上去,進步非常的神速,也讓我很有信心地持續觀看升學王,讓自己突飛猛進。

一剛開始我的國文不是非常的好,因此決定請管家來幫我安排國文課程,之後每天從升學王吸收學校沒有教到的國學常識,並在題庫中練習許多的題目,才使我對題目產生熟練度,也讓我在學校不管國文的小考或者段考,都很順利地拿到八、九十分以上,這是我進步最多分數的科目。進步第二多的科目是地理,因為升學王的地理老師並非叫我們死背課文,而是利用畫圖的方式來教我們如何記住所要的內容,也讓我的地理成績越來越進步。
    我非常感謝升學王對我的幫助,對產品的使用性也感到得心應手,謝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