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瀞云   后里國中

我覺得升學王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有的同學下課還要到補習班,不能好好的規劃自己的休閒時間,但我卻能使用升學王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不僅能配合我的生活作息,也不用因為老師的上課時間有所不同而調整。也不用因為配合每位同學的程度不一樣而一直改變進度,更不會有人在上課時吵鬧、上廁所……等故意擾亂秩序,而影響到上課氣氛。

自從使用升學王後,我可以針對自己較弱的單元加強,不用因為一個小地方不懂而看了一整個課程。升學王的老師非常敬業,能用一個口訣、一個表格甚至是一個小故事等,就能將一個觀念完全了解,而且滾瓜爛熟,不要使用死背、死記,只有短暫的記憶。而且升學王還附有講義和線上題庫,讓我不再需要購買其他的學習教材可,也可以依自己的程度選擇適合自己的題目,不論大考或是小考,都是我最得力的助手。

感謝升學王在學習路上給予我的幫助,未來也會繼續努力,更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