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柏霖   新泰國中

自從,我開始使用升學王後,之前有一些觀念不清楚的東西都可以再重新看過,如此一來,我就可以更簡單的學習新的東西,成績也就跟著提升了。除了這個之外,其實我覺得升學王裡的課程比普通的課程還要細很多,所以我可以透過升學王知道更多知識。升學王不論是用在預習或複習都很好用。如果對於現在的進度已經熟悉,便可以超前進度預習下一章節,之後若老師在教的時候便可以再快速的複習過一遍。

如果對於目前的進度還無法釐清,反而可以利用升學王多看幾次課程,便會慢慢理解。這樣反覆的循環過程中,就可以使自己的強科更優秀,弱科也能得到提升。而且升學王裡的每位老師都講得很好,舉了很多例子,不怕看不懂。聽完課程後,還可以利用百萬題庫來做練習,只要選好範圍就有題目可以做了,若遇到題目不懂的也可以到解惑平台發問,非常方便。而且升學王寶盒內的管家也是我學習上的一大助力,不論是學習方法,或是安排課表,管家都能幫我處理好。
未來也會繼續使用升學王來幫助我學習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