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蔡豐駿   建功高中國中部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只有考過一次第三名而已,當時,我不論怎麼考都只有第四名,內心十分不甘心,想要再考得更好,想要再變得更強、更厲害,於是我開始專注於每一堂老師的課、做筆記,剩下不會、不懂、不了解的地方,就藉由升學王來幫助我記憶,理解、思考,使我能夠比很多人還要深入的了解許多細節、修辭、文法、重點、公式……等。讓我開始不斷的磨練自己、策勵自己、使自己能夠變得更進步。

不久後,二年級開始了,我上學期時,因為我開始努力複習,所以成績開始不斷提升,而到了二下的時候,我的月考名次幾乎都在前三名,所以我下定決心,之後也要藉由自己的讀書方法,以及複習升學王的教材,時不時做升學王的題目,做到得心應手為止,而不懂的地方就從升學王的教材內容,根據老師的講解,抓出只屬於我的重點,以便記憶,複習上課的內容與記憶,使我的能力能夠有更進一步的提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