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趙珮雅   北一女中/錄取:陽明醫科

一開始我真的很不喜歡外公、爸媽要我看升學王上課。因為盯著螢幕很想睡覺又很無聊。而且又少了補習班裡同學及老師的互動。但那是我高一時的想法。等到高二的忙碌生活,經歷了開學、段考、校慶、迎新、過年後,大家越來越清楚時間的重要性後,我才感到在家上課的好處,因為常常在忙實驗室的剩餘時間真的不多,經常花時間在通勤上也很疲累,每天都很忙,下課回家後根本沒時間再預習複習功課。

但因為有升學王可以把老師帶回家教,不受限時間地點,加上課程內的每位老師都講解得非常清楚,而且還有完善的發問功能,以及百萬題目測驗讓我在複習完課程後,可以利用題庫加深印象,甚至還有管家可以幫我安排每天需要複習的進度,讓我不會因為不知道要如何安排而將進度落下。在升學王的幫助下,我的成績穩定地成長,並順利應屆考上陽明醫科,真的很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