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照聖
就讀學校:成功高中
級分:73級分

心得:   
隨著時序推移,傳統補習班教育已無法滿足更多面向的學習需求,因此改變學習方法是現代考生的首要之務。   
使用升學王,讓我有更多時間和彈性能運用讀書策略,進而能夠更加有效率,舉例以下優點:
一,不用浪費時間往返補習:傳統補習動輒3到4小時,再加上通勤時間便耗時5到6小時,這樣的學習遠不如在家學習管用。
二,可以自己決定要學什麼:比起傳統補習,升學王可以讓我自已挑不會的單元學習,不用浪費時間在我已經會的觀念上,學習更加有效率!
三,不用在補習班大排長龍等解題老師,拍張照片即有人幫忙解題,這點是以往在學習時根本想不到的好方法。   

升學王在我的高中生涯考試中,使我獲益良多,這次也在學測上拿到73級分,感謝升學王的幫助,誠摯推薦!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