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邱彥博
就讀學校:揚子高中
級分:70級分

心得:
從高一接受升學王的洗鍊,我能對高中生澀的教材有了截然不同的體會。不論是煩雜的歷史或是需要耐心與恆心的英文、數學,只要配合著升學王規劃的內容循序漸進,不論是在段考或是模擬考都有很快速且明顯的成效。最後到了學測前的衝刺期,我更可以利用部分大範圍的複習影片幫助我維持該科目的熟悉度,我就能在考場上發揮平日打下的基本功,順利完成107學測這個挑戰!

“The thing that hold you down are going to lift you up.”這是我一直期盼自己的一句話。從小數學邏輯不好的我在這個科目上吃足了苦頭,但卻也不曾言棄,或許是那不肯放棄的自尊心使然,我最後竟然在這個科目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橘經秋霜甜美,梅歷冬雪而芬芳」,或許起初會因為數量不小的影片而喪失鬥志,但只要咬牙撐過,再大的風浪也會成為成功路上留下的腳印,在勝利之鐘響起時的閃耀光盲,為自己的心中添上一份踏實的感動。 暮然回首,感謝升學王陪我走過高中三年,我也會將這份成功的經驗深藏於心,在日後遭逢挑戰時回味,讓我更有勇氣,更有信心,大步邁向成功的彼岸。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