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翁敬堯
就讀學校:武陵高中
級分:70級分

心得:   
高中三年,這老朋友想想也陪了我十幾次的段考。記得國中時,我對武陵高中的段考難度是充滿了恐懼的。在武陵沒補考、補修就跟在武陵沒翻過牆一樣,不算當過武陵人等傳聞。讓我思考是不是只有昂貴的補習,甚至是平時考試以各種「努力」拉高分數,才能在高中生存下去。   


幸好,當時我遇見了升學王,這個老朋友不僅給了我足夠的題目、講師認真的解題,讓在國中時一直是我的夢魘的數學,在高中時得到不少提升。它全科完整而豐富的內容,也是非常適合興趣科目被類組選擇所限的人,好比我對歷史、生物都有興趣,卻不得在一、三類組中做出選擇,幸好有老朋友,讓我在三類讀書同時,又能研讀第一類組的選修歷史。再來,即使它包含如此大量而完整的內容,比起外面不少補習班的費用及通勤費,升學王確實是經濟實惠的不二選擇。 這個老朋友在我高中時支撐著我,讓我能增廣知識而分局限一偊;讓我能日益精進而非毫無退步;讓我能勇於追尋夢想,又不需負擔更多金錢上的龐大壓力。

 

現在我將要邁入大學生涯,感謝升學王的用心及豐厚的學習資源,讓我可以在高中生涯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