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姵蓉
就讀學校:明德高中
級分:70級分

心得:   
開始接觸的升學王,是因為姐姐的緣故。她使用升學王,提升了歷史、地理等科目的學習成績,成效十分顯著,於是我也跟隨著姐姐的步伐,使用升學王的課程。   

我認為升學王令我學習更有效率了。我通常一邊寫學校作業,例如習作、講義等,一邊聽著課程。在讀書時段間休息時,我也常利用這段活動筋骨的時間將老師的整理迅速看過,回顧剛剛聽到的內容。我尤其喜歡歷史課程,李偉老師幽默風趣的語句、靈活多元的補充內容,往往令我會心而笑,真的是位學識淵博、見地廣遠的老師。

我其實並不擅長於背誦,因此對於歷史有些頭疼,但上了李偉老師的課,雖不算真的愛上,卻的確不害怕歷史了!除了歷史課外,地理也是我非常推薦的課程。老師板書優雅、清楚,整理的表格也超級好用,比較異同、釐清複雜概念,令我準備地理此科更有效率,也更有自信。   升學王是個方便,適合考生需求的學習利器,很幸運能在考大學時接觸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