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謝函臻
就讀學校:文華高中
級分:71級分

心得:   
一開始選擇升學王,是因為不想去補習班人擠人,試用過後,發現老師們上課很用心也很詳細,加上教材編得不錯,因此我就選擇升學王陪伴我度過高中大大小小的考試。   

除了師資優秀齊全,最貼心的是還有管家,任何問題都可以請管家幫忙,像是安排進度或考試,管家總是很有耐心的回覆我的疑難雜症。專業師資、精選教材、貼心服務,是升學王給我的感覺,平時上課到五點,下課後我不用像其他同學一樣,拖著疲憊的身軀匆匆趕去補習班,而是回到家洗完澡舒舒服服坐在電腦前上課,抄筆記時可以暫停,遇到聽不懂得可以回放或直接發問,還有拍照功能……等等,這些都讓我更有效率的學習。

感謝升學王的用心,讓我不只是學校段考維持班上前3名,校排前20名,更在學測時考了71級分。使用升學王加上勤奮的練習,是我維持成績的不二法門,未來如果有學弟妹問我讀書的方法,我也會推薦他們使用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