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曾任鴻
就讀學校:高雄中學
級分:75級分

心得: 我個人在念高中時總覺得時間不夠用,不但每天要在學校連上八堂課,有時還要參加社團活動。高中要念的科目很多,有些科目如:數學、物理等等還要特別難。因此,我認為我在高中就是不斷練習如何將時間運用地有效率。  

而升學王中有所有科目的教學內容,可以讓我針對不熟的科目作重點加強。此外,影片教學的好處是可以隨時隨地觀看,也可以一看再看,是安排珍貴時間的好工具。除了影片教學內容外,也有題庫可供練習。
系統不但會記錄答題狀況,也可供學生自行調配難易度。就算遇到不會的難題,也可藉由解惑系統和輔導老師的討論。

總而言之,升學王是協助高中學習的好工具,我的國文和社會科皆因升學王得到了幫助。謝謝三年來的一切協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