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政群
就讀學校:羅東高中
級分:75級分

心得:   
我認為升學王確實是課業學習上的良好輔助。高中的學習加深加廣許多,每個科目皆有相較於國中深入不少的內容,有時候便會出現自身理解趕不及課程進度的現象,此時升學王的學習寶盒變成了複習的利器。

我常會查閱每個課程影片的小重點列表,使我能直接跳轉至尚未能瞭解的觀念,直導核心學習補強,還能依自身狀況重複觀看幾次或調整播放速度;相較起一般補習班,必須跟著全體學習進度走,升學王反而較具學習彈性與效率。 此外,升學王的問答系統也使我獲益良多,透過解答上的解析,有如和同學討論問題般茅塞頓開,使我對於許多不懂的概念皆能透徹,高中生活也有許多面向得兼顧,此時升學王所兼備的彈性與效率便有所裨益。我在高一高二投注許多心力於社團,平日放學後皆在社團練習;因此我大多只在假日使用升學王,以較小的時間花在不熟悉的課程上,就能有效率的複習,也不影響自己的社團生活。

在高三準備學測期間須兼顧總複習與三上課程,我也善用升學王的特性得以擷取重點補強,使我在兩方面皆維持一定水準。

我使用升學王的總時數不算太多,但我總是將其投入在我最需加強的課程內容,使我擁有良好的學習成果,同時也兼備多采多姿的高中生活。而這是我最合適的學習方式,也是我最良好的學習輔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