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怡廷   興雅國中

升上國中後,所有課程都比小學來得更深入且繁重。升學王的教材就成了我每天課前預習及課後複習的最佳工具。讓我可以輕輕鬆鬆應付學校的課業。

使用升學王的好處是不用舟車勞頓往返於補習班,可以隨心所欲地規畫我的讀書時間,不受時間及地點上的限制。即使出門在外,都可以運用平板上的行動雲來上課,而且不懂的地方還可以倒帶重覆觀看,直到自己完全理解為主。線上各科老師都各具有獨特的教學模式以及對於課程內容也都有精闢地講解,讓學習課業變得事件不難的事。當然,自己也要勤奮努力,才能事半功倍。

善用升學王的教材,讓我可以輕鬆面對每次的段考,也讓我有更充裕的時間完成學校的各項作業及考試準備。正所謂工欲其事,必先利其器,升學王是我的第二個老師!而且可以不厭其煩地一直重複課程內容直到我完全明瞭。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上課模式,以補足在學習課業不足之處。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