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友嘉   忠孝國中

我跟其他小學生一樣,都有一個志願,長大後要當老師,很威風,有威嚴,博學多聞,這種感覺很好。所以一上小學我就養成仔細聽課的習慣,只要理解老師教的,成績大致上沒問題,我也以前三名為己任,這樣才能有個交代,可以在讀書之餘玩手機,不會被罵。

可是上了國中我又要打球,比賽不斷,假日沒得休息,加上我從來沒補習,又得以前三名為重任,我只能每天在下課時間寫作業,犧牲了去玩玩放鬆一下身心的機會。

媽媽捨不得我讀書太累,所以沒給我補習,正合我意,因為我不想要每天寫考卷,訂正錯誤試題的讀書方法。媽媽也很了解我,常常陪我一起研究功課,但媽媽能力有限,除了英文、歷史拿手之外,生物對她來說是較弱的科目,於是在升學王老師不斷的邀約、鼓舞之下,決定看看由名師授課是否能提升學習的興趣,增強理解能力。

雖然我家是小康家庭,並不算富裕,但看在我和弟弟對於這套輔助教材都很有興趣,媽媽還是決定買給我們使用。剛開始只是隨便看看,後來發現老師的講解精闢生動,就越想了解更多內容,後來生物成績從70幾分進步到快90分,都歸功於升學王老師的深入講解,使我感覺有趣,不再生澀。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