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顏立祥   屏東高中

在暑假八月時,我接觸了這套教材「升學王」。自從我使用升學王之後,我變得比較自律,也可配合自己的讀書計畫來補習上課,還好有升學王的出現,不然我不知道從哪下手準備。

各科老師的教學方式都很生動活潑、內容精采豐富,尤其我最喜歡數學和地理這兩位老師,他們在講完全部的課程後,還會從大意挑選重點再說一次。老師教學也很幽默有趣,彷彿在補習班上課,這樣的上課方式也讓我在班上鶴立雞群,勇奪第一。

升學王也有題庫可以去做練習,一做完就可以馬上知道哪裡不會,不但可以趕快去看課程,還可以線上拍照發問題目去問線上老師,到目前為止,我發問過很多題,而每一題解題老師給我的答案,回答很詳細,我也因為做了對的選擇,才沒有痛失繁星機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