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姿縈   曉明女中(國中部)

每天聽升學王的課程,就像爬山一樣,一階一階的爬上去,進步非常神速,所以我會持之以恆的繼續觀看升學王,讓自己突飛猛進。剛開始我的國文不是非常的好,因此決定利用管家來幫我安排國文課程,之後每天從升學王吸收到學校沒有教到的國學常識,並在題庫中練習到很多的題目,導致我對題目產生熟練度,所以在學校不管國文的小考或者段考,都很順利的拿到八、九十分以上,這是我進步最多的科目。進步第二多的分數是地理,因為經過升學王的地理老師提醒,要記得畫圖來記很多複雜的行政區等,而不是直接死記,才會一舉兩得,最後我對升學王的評價是好的,希望自己能夠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