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咨妤   三光國中

升學王這個教材非常的好用,自從有了它,我在學校聽不懂的內容都還可以回家自己學,而且裡面的老師男的帥、女的美,每個老師教學的方式都幽默風趣,是讓我想學習的心態變更強盛的動力。

升學王裡面我最常用到的功能非百萬題庫區莫屬,打開升學王不做個幾題題目我是不會罷休的。而做完題目我會去看我錯誤的部分,將那部分的觀念加深一些;而如果我都對了,那就繼續往下一個單元學下去。

有幾次,我的同學或同齡的孩子來我家時,我都會打開升學王找幾個影片給他們看,而他們總是羨慕我,因為他們的家境並不是這麼的好,我總是會分享讀書方法給他們,也因為如此,拉近了我們的友情,真的非常感謝這套教材。

今天的我能考到校排第一,首先要感謝自己,謝謝我可以這麼有恆心的使用這個教材;第二要謝謝我的父母,謝謝他們當初願意花時間與我討論,也支持我使用升學王;第三要謝謝我的顧問老師,謝謝老師讓我得知升學王的存在。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