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珮盈   東山高中

一開始我感到既意外又驚奇,感謝升學王教材的教學,讓我能在人才輩出的班級,在艱深難懂的高中課程中脫穎而出,產品強大的教學陪伴著我的高中歷程,完整思路清晰的讓我理解觀念,尤其是數學、物理部分。社會的課程也非常豐富,課外補充更是加深了我的記憶。有了升學王的輔助學習成功讓我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到課後複習,甚至是課前預習,還有貼心的雲端管家功能,為我解決各種產品和學習方面的問題,也為我安排讀書計劃。

讀書的過程,除了自我的堅持,強大的助力能讓自己事半功倍,升學王正是那個缺一不可的助力,多虧了升學王讓我在學習的路上排除了不少障礙,邁向成功快樂讀書人的光明大道,感謝升學王成為我在學測汪洋大海中的那座燈塔。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