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駿珽   岡山高中

幾個月之前,我們家中來了一位訪客-陳老師!陳老師向我們推薦升學王這套可以幫助我們學習的輔助工具,他先示範如何操作這套程式並介紹它的優點,我接受了他的指導並親自使用它,我們在了解之後便購買了升學王。我會在沒有補習的平日晚間和周末假日使用升學王。

在升學王中有十一項科目的教學課程,上課時,若有需要做筆記和重點標記,升學王可以讓學生輕鬆處理這些要求,這讓我提升了學習效率並節省時間。透過升學王中的考卷測驗,讓我可以在學完新課程後立即檢視有什麼我不會、不懂的部分,我把這項功能視為非常有用的道具,我現在要準備學測,而升學王中有學測總複習這個包含所有學測範圍的課程,我從學測總複習的課程內容複習完許多一二年級的課程,我感謝升學王幫我學習地更好且更完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