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芸瑄   永和國中

拿到全班第三名,都要感謝教生物、地理、歷史以及公民的老師,曾澈老師把我在學校聽不懂的部分,用簡單的方式讓我了解,所以生物才能考得很好;劉成霖老師用好玩的方法讓我地理總是拿高分;陳啟鵬老師則用搞笑的方式講歷史,並詳細的講解內容,讓我融會貫通,更容易了解故事裡面的內容;邵爺老師用我能理解的內容教我,雖然在考試時還是會出錯,但錯誤率降低很多了,使我整個社會分數不會因此而拉低;數學的課程裡還有特別的驚喜,把單元課程融入動畫中,再把問題解出來,成功提升了我的興趣,最讓我想一看再看的是數學特別課程身分證的秘密和心電感應,讓我也開始想去考考看別人了。

希望七下、八年級以及九年級也有類似的課程。管家也不錯,問一些不知如何操作的東西都會幫忙,問課程問題也會立即回覆,這樣考試時就不怕有不會的問題,可以很順利的寫完,真是幫了一個大忙呢!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