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友嘉   忠孝國中

以前在我沒用升學王以前,面臨考試是多麼的麻煩,上課如果聽不懂還要專程去問老師,考試前沒有100%的把握還要到處收集試題,花數十個小時複習段考範圍。而買了升學王後,雖然剛開始也是很偶爾上線聽名師講解,可是為了能在段考拿到第一名,考試前我勤奮地臨時抱佛腳,加上升學王的老師說的我都聽得懂,就算不太懂也可以透過例題和測驗去了解,因為有了這個統一重點的課程,所以我考前花的心力都大幅縮減。人家在努力複習而我可以輕鬆的打傳說。

理化這一科我有預感將會非常的複雜,而且我們理化老師的小考沒到八十分就要罰抄,因此理化不只考試前才看,平日和小考前有空我就會趕快看一看。這一次我拿了第一名,成績沒有我想像中好,因為數學的成績還是沒有達到預期,至於理化因為是第一次考,出題老師非常「佛心」,出的太簡單,害我無法發揮實力,等到第三次段考出題不再放水時,我就能知道大家的實力如何,元素、原子這單元我原本就不熟,所以我為自己打了一個目標,就是把這章節搞懂,並且理化要上九十分,我相信這應該是個極限的挑戰!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