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怡廷   興雅國中

使用升學王近三年時間,漸漸習慣成為我課業上不可或缺的<伙伴>。百萬題庫的練習也可以自我檢測以發現不明瞭之處,進而加強較弱的部分。

使用升學王的好處是不用舟車勞頓往返於補習班,可以隨心所欲的規畫我的讀書時間,不受時間及地點限制,即使出門在外都可以運用平板觀看升學王做複習,而且影片看不懂的地方還可以重覆觀看,直到自己完全理解為止。線上各科老師都各具有獨特的教學模式,對於課程內容也有精闢的講解,讓學習課業變得是件不難的事。當然自己也要勤奮努力、才能事半功倍。

善用升學王的教材,讓我可以輕鬆面對每次的段考,也讓我更有充裕時間完成學校的各項作業及考試準備。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升學王是我第二個老師,而且可以不厭其煩的一直重覆課程內容直到我完全明瞭。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上課模式以補在校課業不足之處。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