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映彤   中山國中

這次的段考,我把大部分的時間花在國文、數學和理化三科上。

我的國文成績一向都不錯,只要保持原來的水準,考試的題目我也都會寫,但考出來的成績總是忽上忽下,

最高考過一百分,最低也考過七十幾分,總之是不太穩定。理化則是我最擔心的一科,

畢竟我數理本來就不好,最高也只有九十二,所以,在考前我還拼命算老師發的練習考卷,

以及升學王的考題。意外的是,這些題目,我全都答對了!

心裡暗自竊喜,不知哪來的自信,使我在段考時,寫得一帆風順。

 

好笑的是,考完當天是星期五,各科成績早在中午前便一一出爐了,我卻忘了看自己的成績,

害得整個週末都心神不寧,老師發考卷前,也比其他的同學緊張許多。

 

沒想到,這次段考,我居然拿到全班第一名,而且還是校排第三名呢!

聽到成績的我,欣喜若狂,我夢寐以求的事終於成真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這次理化成績,我居然考了一百分!當下的我,高興到快要飛起來啦!

數學還算不錯,剛好踩到九開頭的底線,不過還不大滿足就是了,

至於社會嘛,這次考前,忘了練一下升學王的考題,所以只考了九十四分,

跟數學一樣,不錯,但仍需努力。

國文則是和想像中一樣,有點小粗心的被扣了五分,

但這次的成績,是我上國中以來,考過最好的一次,平均高達九十五點六呀!

現在回想起來,仍是十分高興啊!

 

雖然這次考得真的不錯,但仍不可大意,畢竟班上可是高手如雲啊!

第一名的寶座或許還沒坐穩,就會被拉下來,所以,我會記起這次的教訓,

繼續努力,拿到國中生活的第二個第一名!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