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姜智渝   平興國中

升學王真的幫助我很多!

最近,雖然因為課業的關係,讓我幾乎沒有時間聽升學王。

不過,從升國一的暑假一職到今年二月左右的寒假,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其中,我最喜歡歷史,老師的教書方式讓我不用太花心思就能理解、

記住,雖然歷史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另外,令我印象深刻的,

是理化老師,尤其是李必氏冷凝器那一段。

 

再過九個月左右(明年五月)就要會考了,當我這樣寫時,才發現所剩的時間不多,

時間也過得好快。「去年暑假還清閒,今年假期無假期。」

不過,現在也不是抱怨的時候,該好好把握時間了。

 

接下來,在為期不多的日子裡,我會抽空讀升學王和休息(運動)。

Never put off till tomorrow what may be done today.

As you sow,so shall you reap.

再次深深感謝所有人。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