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唐顯弼   明志國中

這是我第二次獲得升學王的獎學金!也是我使用升學王學習系統的第二年!

隨著一年的過去,理當有所成長!例:剛開始使用時,筆記的速度總是好急又好快,

雖然一直案倒帶回去重看重抄,但是這樣的動作重複了好幾次後,不免感到有些疲乏!

於是乎換了一種方式,先聽老師講解所有筆記內容的原理及應用,再倒帶回去抄,

這樣不僅可以提升學習的速度,更可以邊寫邊吸收,

是一個一舉兩得的好辦法;以前每當上線發問題目時,我只把問題上傳上去但是都沒有標出自己不會或不清楚的地方,

這會使解題的老師不知道解題的方向何在,同時亦會使自己學習的內容有所缺陷!

然而隨著發問的題目越多,自然也就掌握住發問的要領,必須把模糊的點提出,

老師才可以針對問題而做詳解,自己也才能將學習內容架構完整!否則師生之間也真就是「銀貨兩訖」了!

最後我要感謝近兩年來所協助我的升學王老師,也感謝教學影片中的老師這麼認真地教學,如果沒有大家如此努力地付出,

我的學習之路也不會如此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