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高聖茹      羅東國中

上學期末,我才得知原來有升學王這種輔助教材。經過幾個禮拜的試用,

我覺得對於自己課前預習與課後複習,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這對於沒有補習的我會是很大的輔助。

 

下學期,我開始使用升學王教材。

其中,我覺得對我最有幫助的是歷史科。

原本,我對歷史非常沒興趣,總是無法釐清歷史事件的發展,經過與影響等內容,

更分不清楚年代先後次序,也不太了解該如何整理重點筆記來幫助自己加深課程內容,

在學習歷史中所遭受的困難與挫折,使得我討厭讀歷史。

但透過升學王教材的學習,影片中老師用幽默輕鬆的方式講述歷史演變,

以有趣豐富的歷史故事取代課本中冗長的敘述,更讓我對事件經過有了更深的印象,

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老師也為我們整理出重點中的重點,

利用條例式或數線的方式清楚地以圖像法精簡繁雜厚重的歷史課本。

 

透過此教材,我能掌握學習的方法與技巧且隨時都能在家學習,不懂、不理解的部分,

更能利用線上家教立即發問,並且含有大量題庫供我們練習,還有附上精闢的題目講解,

讓我們即使在家自習,也能事半功倍,有效率地學習繁重的高中課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