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莊麗芳   文華國中

從高一用到高二的升學王產品,讓我的成績一直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每位老師所講授的課程都十分清晰、有條理,給我一個十分有連貫性的學習,

輕易的抓取重點,讓我的學習不再雜亂無章。升上了高二,課程的加深加廣,

並且要同時為學測作準備,不免感到些許手忙腳亂,但是,不管是在學校,老師講授的不夠清楚,又或者要複習高一課程時,

早已生疏,只要再點開課程影片,就能將這些知識加強記憶,

且在高一就已使用這個教材,讓我打好良好的基礎,使我現在在面對進度與複習,更加得心應手。

我尤其推薦歷史,從國中,我就一直很懼怕歷史這個科目,以前讀歷史,總是像在背課文,

往往段考完就忘,但自從用了升學王,歷史就不再是我的罩門,

反而成為我的優勢,並將讀歷史省下的時間去加強其他科目。

升學王這套教材只有真正使用過才能了解它的好用,真正親自體驗才能發掘自己的進步,

真的幸好我沒錯過這套教材,它讓現在的是多麼不同,

並且讓我在面對未來的考試更加得有信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