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品誠   石牌國中

雖然這次沒有取得第一名的寶座,但是因為我有努力爭取,所以心中也沒有太大遺憾。

準備這一次的段考,升學王對我來說不無小補。

不論是教學影片清楚的指導,題目的解析,以及解題王老師的回覆,

都讓我釐清了許多觀念。

另外,紙本教材也在考試當天發揮了效果。

老師精心編制的課本,以及師說練習講義,都讓我能加深印象,不至於生疏。

還有課前的預習還有課後的複習,都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再加上上課認真聽講,一有問題就請教老師,達成「學問」,就可以拿到不錯的分數。

其實這次段考我付出了不少的努力,而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也有如願拿到前三名,覺得很開心,希望下次能朝第一名邁進!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