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楚逸   永和國中

我是從七上開始使用,用了之後,分數便從四百六十三分衝上了四百八十一分,

效果十分顯著。我覺得裡面的東西不比補習班少,課本裡面的題型在考試時都有出現,而且有個好處,就用數學來說。

數學的課本上的題目可以先聽完前面的統整,再以快轉的方式寫完對答案十分好用。在所有老師裡面我最喜歡歷史的李唯老師,

他教書的方式生動活潑有趣。歷史本來對我來說是非常無趣,但李唯老師教得好像在我面前上演一般真的很讚。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我媽,如果我媽沒有願意花大把的鈔票來給予我這份教材,

我也沒辦法有這樣的機會給升學王的老師教。

而升學王這名字也並非浪得虛名,確實是升學王。這份教材的確很讚,課也是就像補習班一樣。

但卻可以隨身帶著,就像是一本活字典,真的是很好運能使用到這份教材。

真的很感謝升學王的老師,這麼用的給我一個這麼好的讀書環境,讓我可以利用這學習教材,使自己的成績可以突飛猛進。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