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蕭郁潔      龍潭國中

我是升學王的學員,以前我的成績在班上只有前十名,

自從加入了升學王,同學都是博士的小孩,還有些是在補習班補習的小孩,

平常大家都很努力向上,而我透過了升學王,努力的閱讀,這次的考試竟然得了第一名,

打敗班上很厲害的同學,大家都很想知道為何我這次考試可以進步這麼多,

連我都不敢相信呢!

 

這套教材除了讓我學的效率更快更好以外,還可以走到哪讀到哪,

完全都不會擔心假日出外旅遊想看看書時又沒有東西看!

感謝升學王編輯這麼好的教材讓我學習,希望我可以考上我理想的學校,

也感謝教材裡的老師用心良苦的教導,盼望我的夢想會實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