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賴駿皓   北新國中

我覺得升學王這項產品的課程十分有用,不但講解有趣,內容豐富,

還能把困難的單元,講得簡單易懂,使我快速進步。

 

在使用升學王的這段時間內,每一天的課程內容讓我都很有興趣,

且能增長知識,尤其是李偉老師,不管是很複雜的歷史章節,

還是校用書本沒講到的,都能講得簡單而完整,使我的歷史成績突飛猛進。

 

第一次段考的成績出爐,那時我得了第二名,校排第十名,真的超開心,

從那刻起,便更認真的讀書、上課,終於,我的努力有了回報,

原本最弱的國文,從八十幾提升到了九十幾。就連最強的數學也在七下的第一學期,

拿到了大滿貫,我真的超興奮,果然升學王將我帶往了另一個境界,

使我的智慧更上一層樓。升學王果然超好用,超有效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