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尚庭   大溪國中

很多人認為從復旦轉到大溪是一件很瘋狂的事,因為都市師資總是比鄉下來的好,所以很少人會願意這麼做。

但我卻是個例外,因為我有秘密武器-升學王!

跟教材的老師相處了將近三年的時間,我逐漸熟悉了他們的風格,

比如上歷史課就得準備筆記本及五彩繽紛的原子筆,上生物課就要掏出鉛筆來畫圖,

上理化課就必須拿出鉛筆盒中最粗的重點筆,因為要寫「心得」了!

另外,跟老師們相處久了,也能體會到老師教學功力之好及誨人不倦的精神及態度,

使我如沐春風,成績一樣能名列前茅。教學寶盒中那多的不得了的題目,

逐漸讓我的解題技巧變得十分純熟,從國一到現在,我不但可以解出題目,

更能想出其他解法,甚至能自行推導出通則用來「秒殺」一道題目,這真是令我十分有成就感!

總而言之,感謝升學王,讓我能在國中三年中排除萬難,登上榮耀的寶座!

未來我深深地相信,有了升學王的陪伴及輔助,一定能夠在考場上大放異彩,不負眾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