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倞宇   銘傳國中

我常在放學時看到許多同學為了補習,匆匆忙忙的隨便吃頓晚餐就趕著去補習,

吃到一半補習班還會打來催他們趕快去上課。

而且他們都補到很晚才回家。功課也寫到很晚,隔天上課也沒什麼精神,都不能專心聽講,

讓我心想難道這樣真的是好的學習方法嗎?

 

直到我接觸到了升學王,才讓我知道原來「補習」不一定要每天補到很晚才回家。

再加上升學王可以省下交通的時間,放學也不用匆匆忙忙吃晚餐,

甚至冒著大風大雨趕去上課。

而且升學王的老師都是一般補習班請不到的名師。

況且還能根據自己的程度、學習狀況來安排進度、規劃時間,決定要花較多時間在哪一科或哪一單元,較能對症下藥。

聽不懂時,還能不斷地倒帶重播,直到聽懂為止。

升學王給的講義都把課程重點整理得很好,裡面也有題目。

而且除了講義的題目外「學習寶盒」裡還有大量的題庫,能讓自己練到很熟。

遇到不懂的問題還能問線上家教,而且系統還會紀錄錯題,

或自己也能將自己覺得較重要或困難的題目加入書籤,日後複習都很方便,

升學王裡我最常使用的就是理化、地科,老師們都把觀念講得很清楚,也有一些口訣,

老師甚至還能糾正一些坊間課本、參考書的錯誤,讓我觀念更清楚。

另外,我覺得歷史的李偉老師上課非常風趣,讓人印象深刻。

在使用升學王後,我的成績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