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邱淳靖   梧棲國中

一開始,使用升學王的時候,因為不會自己克制,學習的效果並不顯著,

但是一個學期過去了,我知道該如何約束自己,也懂得適應升學王裡每個老師的教學方法,

讓我在二年級時能夠更加輕鬆的吸收上課時的重點,

因為有了升學王我有了比外面補習班更開心的學習,更高效率能輕鬆、方便配合自己的時間,

很慶幸自己有遇到升學王,讓自己的壓力減低了不少,在班裡我是唯一使用升學王的學生,

雖然我的成績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我的同學有人跟我說:

「你再不去補習,成績是不會上來的,只用升學王能好到哪裡,根本沒有啊!」

但是我看他成績只有好在一時,過了一年考了模擬考的成績比我更差,

我覺得使用升學王的好處就是我可以把我學到的變成永遠的知識,記在腦海裡,

但是補習班給的都是叫你記、叫你背,升學王告訴我有些東西用記的,用背的根本沒有用,

要能夠理解把那些死死的知識,講得活靈活現的知識讓我能夠輕易的把他們全部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

這就是升學王老師們最厲害的地方。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