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姜智渝   平興國中

非常感謝本產品的教導!

 

還記得一開始會使用是因為六升七的我對國中課程的好奇,

它讓我提早了解正負數與化學的實驗器材。

我想我在老師教的時候一定比之前更快進到狀況。

 

我之前最喜歡上的是歷史課,在老師半開玩笑卻不會讓人混淆的教法下,

我可以很輕鬆簡單的進到言語所描繪的過去,

尤其是中國史讓我印象深刻,我到現在都還能想像。

 

最近我最常聽的是國文,大概是因為這科目本身就沒有範圍,

我老是覺得自己在這方面十分的不足。我個人認為,

升學王好的地方,就是在沒有版本的問題,

或許學校的教科書沒有或還沒教,我就可以在升學王聽讀。

 

父親說:這種教學用具是他們那時想都不敢想的,

所以當他得知時便開心地買了。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