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郭晏熏   南港國中

升學王是讀書很好的幫手。升上了八年級,課業壓力越來越重,

感覺漸漸追不上別人的腳步,有很大的挫折感。

升學王就是我在如此困境時最好的武器。

 

升學王就像無時無刻伴你左右的老師,每個單元都會有老師為你詳細講解,

每天上完課還有不懂的地方,就可以在線上再聽一次老師解說,做課後複習。

讀完書還可以在題庫裡直接做練習,加強印象,不但有豐富的題目,

每題都有詳解甚至是影片解說。如果真的還有不了解的地方,

可以到線上家教區發問,不管是學校或升學王裡的題目,

都會有老師為你解答。這套系統對我很有幫助。

 

現在我的成績一直在進步,我也學會了自己規劃時間以及學習進度,令我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