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培麟   大雅國中

感謝升學王安排的課程讓我獲益良多,即使沒有補習了,也有很好的成績。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會有一點不熟悉,但之後越用越上手,

而且各科老師的教學方式,都非常精彩、有趣,讓人回味無窮,當看完一個課程時,

還可以去百萬題庫做練習,看看自己還有哪裡不懂,對於不懂的地方,再去重看,

直到懂為止。還有一個功能讓我覺得非常的新奇,那就是管家留言,

我只要跟他講現在的學習狀況和需求,他就會幫忙安排課程,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每天在家要看什麼,只要我去學習計畫看今天管家排什麼課程就可以了。

在這之前國文對我來說是一門非常困難的科目,因為裡面有文言文的課文時我就會看不懂,

但是自從看了升學王後,大部分的我都看懂了,還有數學跟理化,我以前常常都是在背公式,

但聽了升學王老師的解釋後,我不再是背公式,而是去了解其中的原理,

真的謝謝升學王,讓我在學業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