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葉瀚翔   大灣國中

還未使用升學王之前,只能靠學校和補習班的老師,回家後,在沒有老師的情況下,

有問題也只能暫時跳過,甚至花了許多時間去思考問題,

但這樣的方式往往會害我耽誤甚至佔用其它科的念書時間,直到表哥跟我介紹了升學王,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工具使我充滿信心,在學校或補習班聽不懂沒關係,課程可以一直重複聽,

也可以做提前的預習,按照自己的進度來做學習,想走多快都隨自己的意思,

我覺得升學王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讀書,面對考試也能比較輕鬆自如,

發揮自己全部的實力,也讓我在這次的段考中拿下班上前三名,校排十五名的成績,

真的很開心能有升學王這樣的工具來輔助我的學習,也希望學弟妹們能一起體會升學王的魅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