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詹定學   中華國中

我覺得用升學王的產品真的很棒,以前國小只要考試前稍微看一下就好,

但國中不一樣,國中是要在平常上課認真和下課複習才是,而升學王的軟體也幫助我在課後複習,

甚至是課前預習的方面,都對我幫助很大。宜蘭還有升學王的學習教室,

雖然我只有考試前才會去一、兩天,但我覺得他們的教室都弄得很好,

而且有時還會有老師在教室裡為我們解題,我想我以後會更常利用升學王的學習教室!

升學王的軟體中也有許多課程,課程中老師的講解也都很詳細,也很有趣,

還有很多考題可以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複習。帶我認識升學王這個軟體的陳老師和林老師,

也都對我很好,總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解決問題,也教我使用升學王的軟體,有問題時,

不僅可以詢問老師還可以到線上管家的地方,向管家求助,

所以升學王這個軟體真的幫助了我提升自己的課業能力呢!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