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徐語   崇倫國中

之前還沒使用升學王的時候,在做複習時,總是必需把同樣的內容看好幾遍才能徹底理解,

但這次我試著使用升學王來複習功課,結果原本不懂的地方,看了升學王的影片就懂了,

減少許多複習的時間。這次考試,因為在單一科目的複習時間變少,

讓我有更充分的時間做更完整的複習,所以成績比前幾次進步很多。

 

升學王的課本裡,不僅有完整的重點整理,還有題目可以練習,比起學校的課本,

升學王的教材帶給我的幫助遠遠超過了課本,原本毫無把握的科目,在看完升學王後,

竟然考了滿分!升學王讓我不再因為考不到自己的標準而煩惱,它重拾了我的信心,

也讓我知道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成績就能夠一天比一天進步。

 

升學王不僅可以拿來做考前的複習,也可以拿來作課前的預習,現在正在放暑假的我,

已經開始用升學王來預習二年級的課程了,相信在升學王的幫助下,

我的成績一定能夠一直維持,甚至一次比一次更進步,達到自己最終的目標。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